close

作者:我是你的牛肉麵


  「哎?皇甫岑,你和命嘉哥是怎麼回事啊?」

回到宿舍後韓妮問我

「嗯?沒事啊?他肯定是開玩笑的。」我蠻不在意的回答道

「哦?是嗎?可是命嘉哥從小到大從來都沒有談過戀愛哎?」韓妮回過頭來很認真的看著我說

「啊?可是他長得這麼好看,不可能沒有女孩子追他吧?」我滿是不相信

「嗯,命嘉哥從小到大有不少人追,倒是不假,但是他從來都不答應,並且都會很認真的拒絕那些女孩子,因為這個傷了不少的女孩的心呢。」韓妮越說越認真了。

「哦!真的嗎,可是我是真的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啊。」我也變得認真起來了,因為我開始發覺事情肯定沒這麼簡單,就在我正在想這件事的時候電話響了,

「嗯?誰啊?」我接起電話來

「我啊。」電話那頭響起了一聲溫柔的男聲

「哦,南易啊?怎麼了嘛?」我一下子就聽出了電話那頭的聲音,就是我深愛了一年的男朋友南易

「皇甫岑,我們分手吧。」南易很平靜的對我說,平靜的就像是已經特意練過很多遍了一樣

我聽到他這句話以後大腦突然震了一下,嗡的一聲。即將眼淚奪眶而出,我深吸了一口氣,用盡量平靜的聲音問他

「為什麼?是出了什麼事情嗎?」

「不,不是。就是我不想愛了,愛不下去了。」

他的聲音沒有一點波動,就仿佛是在念應有的台詞一樣。

「可是……」我還是有點不死心,我還想繼續追問下去,可是他打斷了我

「沒有什麼可是的,皇甫岑。她回來了,你應該知道的,我和你在一起是為了忘了她,可是現在她回來了,她說要和我複合,她說她還是忘不了我,所以...我們分手吧。」說罷,便掛了電話,他很乾脆,乾脆的不許我有一點反駁,我木木的放下手機,跑了出去,再出門的一瞬間,眼淚還是不爭氣的流了出來。

剛出宿舍門,就撞到了林命嘉身上

「哎!皇甫岑!你幹嘛去啊!」韓妮在樓上大叫。我推開林命嘉,也不理韓妮。

使勁的跑,林命嘉走在我身邊默默的追,終於我還在一個小酒館門前停了下來,我走進去了點了三瓶伏特加,使勁的喝,往死裏喝。

  林命嘉也追進來了,他奪過我手裏的酒。

「皇甫岑,你在幹嘛呀!你怎麼了!」林命嘉很著急,他急切的想知道我怎麼了。

「我失戀了!你知道嗎!我這麼愛他!我了解他的一切喜好,癖好!可是他竟然說和我在一起是為了忘掉他的前女友!」我哭著對他大吼

他聽完,給我倒了一杯酒給自己也倒了一杯,然後捏了捏我的手

「皇甫岑,來,喝酒。你想聽聽我的故事嗎?」我點了點頭,喝了一口酒,他開口了

「韓妮給你說了吧,我拒絕了很多女生,卻一看見你就要和你在一起,你也很疑惑吧?」

「嗯...」

「你知道嗎?我以前遇到過一個姑娘,那天...下著小雨,那天是媽媽的忌日,爸爸卻還在外面應酬,他完全忘記了媽媽的忌日,我想去看看我媽媽,可是下雨了,我特別想媽媽,特別特別想,雨越下越大,我就淋著雨,這時來了一個姑娘,她遞給我了一把傘,她說,雨這麼大,你別淋濕了,會感冒的。然後我她,你把傘給我了你怎麼回家啊,她說她家不遠了,可以跑回家的,說完她就跑了,她的那把傘就像一顆種子,在我小小的心中種下了一顆叫愛情的小苗,我直到現在記得,那個姑娘的脖子上戴著一個心形的玉掛墜。」

他頓了頓,看向我的胸口,我摸了摸我胸口的心形玉掛墜,原來那個姑娘就是我嗎?

「皇甫岑,我終於找到你了,皇甫岑,做我女朋友行嗎?」

他問得很小心,生怕被拒絕,我點了點頭,原來當年我找了許久的那個少年就是他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企業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