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羽靈和風靈對陳征宇來說沒有太大區別,他緊緊盯住路禹希:“你敢騙我?” 精靈最重視信用,也最鄙視說謊之人。 路禹希處之泰然:“這是權衡之計。” 陳征宇冷冷地回應:“說謊就是說謊。” 路禹希伸出食指,那枚金色的戒指金光閃閃:“但已經簽訂契約。”段昊詢發出嘖嘖兩聲:“真是太可恥了!” 陳征宇看向她:“你又為了什麼告訴我?” 段昊詢聳聳肩:“因為我們魔族也對上古神器感興趣,它原本就是遠古留下的寶藏,不屬於任何人,誰先拿到就是誰的。” 陳征宇不能理解:“神器有這麼重要?” 段昊詢反問他:“你覺得結婚生子重要嗎?” 陳征宇皺起眉頭,沉默一會。他抬起頭,將行囊背在身上,對路禹希說:“走吧!我們去太圯萬帝國,找上古神器和結婚對象。” 契約還有效力,但已經知道真相,那就繼續走下去。 段昊詢神情複雜:“小精靈,你真奇怪。” 路禹希舉起右手食指:“我路禹希,以魔族公主的名義立下誓言,與精靈族結盟,尋找上古神器。 ” 陳征宇抓緊自己的包袱:“我不亂簽契約了!真真假假太難分辨了。” 母親大人,我想去人類世界探險,或許我能找到真正屬於我的地方。 路禹希放下手,初次認真地看著他:“我尊重精靈王的意見。” 陳征宇悶聲說:“不要叫我精靈王,精靈王還是我的父親,我是陳征宇。” 不遠處,一直在默默望著他們的神秘少女跳下了高台,和等待著的精靈一起向著城門的方向走去。 穿過喧囂的中心廣場,精靈王的雕像佇立在夕陽中。 它穿著戰甲革履,手握弓箭,凝視著城門的方向。 雕像的底座刻著幾行文字—— 祂掌握著五大元素,為森林城帶來和平與希望。 諾亞森林會永遠記得他的英勇和榮耀。 即使不知道他的真名,即使不知道他的模樣。 路禹希指著最後一行文字。 “這是精靈族在重要祭典才會用到的文字,據說是跟神溝通的語言。 這句話的意思是光明與黑暗並存......

 

請勿抄襲他人文章,轉載請註明出處

arrow
arrow

    企業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